你不仅仅是不尊重原作者,更是不尊重你的读者,抄袭原本就是不可被原谅的罪行,你还要欺骗读者,企图敷衍了事继续做你的大大?你不会被原谅的,因为读者不会再被你欺骗了。
看到评论很欣慰,大家三观都很正,总算擦亮眼睛了。

沈王爷:

我要来道歉!对不起我来迟了!我不是不要作为是最近对我而言真的倒霉,好像什么事情都聚集在最近了。先是小区着火然后我的钱包被偷了,然后手机放在车里被热坏了拿去修,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天我都没反应的原因。现在我在大山深处,没网没电没手机,这篇文章还是我借别人的手机发的。可能这叫报应???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认真来给作者道歉的,我觉得我不尊重作者,真的十分抱歉。我觉得我没啥好解释的,错了就是错了,我不是个负责任的人。要我说为什么我要抄袭其实我也不晓得,有时候抄袭就抄得我自己莫名其妙地伤害了别人,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开双o不熟悉就去看看双o改怎么开车然后没打招呼就拿过来用了,可以说他是一个无心之过但是后来想想我没有意识到这个本来就是我的错。对于原作者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他能够原谅我,我也可以在此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之前也向别人要过授权但是这次我真的做错了。我不知道真挚的道歉应该是怎么样但是我真的很真挚。要向广大读者和被我伤害的作者道歉。不想你们原谅我。自作孽不可活。会改过自新的。我这里条件过于艰苦了所以没有排版不要介意,告诉里里里里里里奥我不是不理他不不是逃避是我上不了手机。谢谢了。

评论
热度 ( 31 )

© 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