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转移视线,沈王爷“太太”还没给个说法呢

抄袭这种不可原谅的罪行也没见几个正义之士出来说话,偏偏赶在这个节骨眼上冒出来一群diss肉食性蝴蝶的来占tag,她那些东西早就存在,怎么没见人出来说道?

不管是谁起的头,为什么赶在这个时候爆发了,沈王爷复制粘贴这件事没说清楚可过不去。别玩娱乐圈那套,一个热度盖一个热度再躲一阵子就能高枕无忧,你不是爱豆,也不是爱豆的饭,这操作我看布星。

看到评论里很多人说是看着沈王爷入圈的,我沉默了,那么多人能因为沈王爷入圈,我也能理解为什么热榜上沙雕林立了,而且还是充斥着各种毁灭性bug的沙雕文。假如你不认同,那说明你没看出bug,但你不可能永远都看不出来,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给那些bug沙雕点过红心蓝手的人将会收回自己的热度,谁还没爱错过几次啊。

但这里不想讨论作为一个真人同人写手应该如何对自己的作品负责,这对于一个抄袭者来说太过高尚,他们还不配谈这个层面的问题。这次也不想讨论作为一个CP粉应该如何去爱一对CP,很多看CP的不过是其中一人的人蜜,否则也就不会出现明明写的是all某却还要打CP tag的情况了,这又是不同层面的话题了。

这里只想表示,沈王爷“太太”,这事过不去,就算拉上一个蝴蝶,也没有人能掩盖您抄袭的罪行,您可以继续沉默是金,总有人会时刻铭记着。

评论 ( 1 )
热度 ( 16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